江陵旧曲

【若钟】追龙一百问91~100

7273766/c62

完结啦

最后一问让我放一下www



100、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

我(长舒一口气):finally……(扎起密密麻麻、长长一卷的羊皮纸)请两位新人回答我最后的问题,“请问你是否愿意与面前这位先生缔结终身伴侣的契约,在神明的注视下与他结为一体,爱他、安慰他、尊重他、保护他,如爱惜你自己。无论他生病或健康、贫穷或富有,始终忠贞于他,直至死亡将你们分离?”

 

【布道台两侧,一千支蜜蜡色的烛火陡然亮起,将高抛的大理石穹顶都涂抹上太阳一般的光明,午夜的风穿过教堂,带来没药、玫瑰、与迷迭香的芬芳,新鲜采摘的塞西莉亚花整齐堆放在圣坛前,隆重得犹如新娘婚纱上最神圣的那一抹洁白】

 

陀(看向钟离,笑):虽然我很想反驳即便死亡也不能令我们分开,不过……Yes, I do.

离(同样露出发自肺腑的笑容,轻声地):Yes, I do.

 

【幕布落下】

【若钟·夫夫相性一百问·下篇·完结】



顺便问一下,如果我做追龙的时候把这篇番外做个可加购的别册,有人想要吗(。大概十几二十块成本价吧不会很贵如果想要的人不多就算了

 
评论(11)
热度(11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又踏杨花过谢桥
© 江陵旧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